Ria✨

浪大眼:@丧欲欲

【德哈】花吐症(试阅)

-不是我写的
-我只是代发
-我朋友她第一次写德哈这个cp怕被人槽所以叫我代发
-有错误请指出
-请多多包涵
-后续随缘(应该没有)

-后续见评论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对于德拉科·马尔福这个人,您有什么看法呢?
——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,有人也许会这么说。
事实上,对于大部分的女生而言,这实在是精准而又无从辩驳的形容。
这位生而高贵的家族传承者正值他最为意气风发的年纪,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荷尔蒙气息。
无论是那头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金发还是那双银灰色眼眸,甚至于唇角随意勾起的一抹笑与阅读时侧脸的模糊剪影,都能在不经意间引发女孩儿们小小的尖叫。
“快停止散发魅力吧,你这个浑身充满魅力的家伙。”
就连这样充满玩笑意味的话语,在套到德拉科身上时都似乎多了几分合理——像是他真就该收敛一下自己的魅力,好让女孩子们能够稍作喘息。

-

可若是让格兰芬多的哈利·波特来评价德拉科,那情况又大不相同。
这位黑发瘦小的男孩定是会推推眼镜,随即毫不停顿地说出一连串的贬义词来——狂妄自大,目中无人,几乎可以被归类到他最为不喜欢的那一类人。
不喜欢。本应该是这样的。
——不,即使到现在也没有变化。
哈利想着,忍不住低低咳嗽了两声。
他顿时伸手想要去捂住嘴,但在那之前,浅金色的花瓣就轻飘飘地飘落。
那样浅淡的颜色与黑袍对比鲜明,哈利叹了口气,晶亮的绿眸不由得染上了一些迷茫。
真是,糟糕透了。

-

哈利几乎是像做贼那样找到的某本书籍。
霍格沃兹里的图书馆应有尽有,他很快就找出了自己的症结所在。
但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,对于现在的哈利而言。
他脱力般地往椅背上一靠,绿色的眼睛失了焦距,显然是没消化完这巨大的信息量。
就在此时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上方伸出,抽走了他摆在面前还没来得及合拢的书。
哈利回头望去,德拉科·马尔福正站在他身后,银灰色的虹膜好似蒙着一层玻璃窗上的晨雾。
他微皱着眉,若有所思地念出了书脊处烫金的单词:“……花吐症?”
哈利睁大眼睛,在愣神间,浅金色的花瓣已从张开的口中逸出。

-

请允许我重复一次。
这一切真是,糟糕透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